「喂!你不要一直靠過來啦。」

「嘖!哪有人這樣對女朋友講話的。」

桐乃又發出雖令人火大,但卻反而讓我有種安心感覺的咋舌聲,如果他剛剛說的是「嗯﹏不要對人家那麼兇啦!」的話,我就會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死一死了。

我們『兄妹』,我再強調一次是『兄妹』,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關係,就這樣並肩走在御宅族的聖地-秋葉原的街頭

「而且,我偏要靠。」

妹妹突然勾住我的右手,正個身體順勢軟綿綿的靠了過來,貼在我的手臂上,那種女孩子特有的體香非常該死的一直飄過來,這輩子幾乎沒跟人如此靠近的我(其實之前我經常跟赤城勾肩搭背,但自從在深夜販賣巧遇,發現他正在買肌肉派的BL遊戲,我就試圖要把這段記憶徹底刪除)整個臉刷﹏的一下瞬間脹的通紅。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總覺得從剛才開始,四周瀰漫了濃厚無比的犯罪氣息,害我背後一直傳來一陣陣的惡寒,拜託!別再看了!我都快尿出來了。

哀﹏這就是在大街上跟可愛的女孩子摟摟抱抱的下場………至於我為什麼要當桐乃的男朋友呢?這就要歸咎於前幾天的對話了。

「我要拜託你一件事。」

「?」

「那個……….我說你呀,當我男朋友好嗎?」

等一下!!!我有沒有聽錯啊?今天是愚人節嗎?開這種玩笑也太超過了吧!但看來又不太像啊。最討厭我的妹妹居然要我當她男友?難道要世界末日了?還是綾瀨要跟我告白了?不行……….這太反常了。

拜託誰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,我都快吐槽不下去了!

「你…..那什麼表情阿!一副不甘願的樣子,你不是妹控嗎?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吧?」

「只…..只是覺得有點……驚訝」

「那…..你要不要答應?」

「只少也說一下理由吧」

「理由…..嗎?」

「嗯」

「就是….那個…..該怎麼說呢…..因為」

桐乃先是緊緊咬著下唇,接著雙頰像發燒般浮出淡淡的一抹嫣紅,用非常不桐乃的語氣說

「因為我喜歡哥哥你啊!」

各位知道一件事嗎?人類之所以被稱為萬物之靈並不是因為智商特高,而是腦容量非常大,能夠記住數量驚人的事。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一眼就看穿桐乃又想耍我了,亨哼,想得美,於是我將計就計,一把抓住桐乃纖細的肩膀,大聲說

「其實我最喜歡妹妹了!」

桐乃那一瞬間眼神完全失焦,似乎是被我嚇傻了。

哈哈,想整我,你下輩子吧!

接著他回過神來,用極為複雜的眼神凝視著我,而我為了大哥的尊嚴也不甘示弱的看回去,我們就這樣四目交接了半响後,便像早就排練過似的,整齊劃一的分別將頭轉開,做出嘔吐的動作。

….果然是兄妹,雖然我完全沒遺傳到老爸的魄力和骨氣,但從我和妹妹做出同樣反應的這點來看,我絕對不是外面偷生的,而是正統的高板男兒。

「噁心死了啦!妹控。」

「你也不差啊」

「算了,反正你是妹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,嘖!今天本小姐就饒了你,你可要心存感激啊」

「是是是,話說回來,你什麼時候才要講原因阿」

「啊!差點忘了,恩…….你還記得Fate小姐嗎?」

「記得阿,怎麼?」

「最近啊,我突然手癢了一下,想寫妹空3,正愁沒有製作團隊….

「所以你就去找Fate小姐?」

「才不是,是我前幾天在陸上碰巧遇到的」

哈哈,妹妹啊,看來你也跟我一樣被騙了一頓飯。而且什麼手癢,我看你根本是想讓他有工作吧!想幫忙直接講就好了,幹嘛那麼彆扭,真是一點都不可愛。

哀﹏面對一個曾經偷了自己嘔心瀝血作品的人,不但不怨懟,反而還想給予幫助,這種精神真是太了不起了,我的妹妹呀……還真是個爛好人呢,但是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很討厭他,只是…..唯一不同的是…..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大聲說那傢伙是我最重要的家人,並對身為他的哥哥這件事感到光榮了。

事情就是這樣,我跟桐乃的取材之旅又再次……

框噹!

啊﹏好痛啊

同上傳來的陣陣疼痛不斷撞擊我的腦神經,硬生生把我從回憶拉回現實,

「哈哈哈,你是白痴嗎?前面有電線桿啦!」

也不早講!!!不過算了。看著緊緊抓住我的手正笑得花枝亂顫的的桐乃所露出的笑靨,在大的痛苦都值得了。或許,我的妹妹真的有這麼可愛。不過呢…..也不能讓你太瞧不起我。

我微微一轉身,用沒被摟住的左手,狠狠的給他來一記手刀,並說

「嘖!去死啦!兄控。」

我想…….下一秒我一定會遭到連環攻擊吧。

那麼……….接下來的日子,也請多多照顧啦!桐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