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
我的夢想不會太偉大,我不期望住佔地幾千坪價值上億、大到可以像鋼之鍊金術師中那個金髮、超MAN的阿姆斯壯少將家一樣可以違規停戰車的超級豪宅。也不想當個整天被狗仔追的宇宙神。我的夢想、非常、非常的普通,當個普通人,找個普通的老婆,有個普通的工作,一生都過著極為普通,普通到會令人覺得厭煩的生活,最後在很普通的死去。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想吐槽我

「這什麼爛夢想阿」

我只能語重心長、拍著你們的肩膀說

「混帳!別瞧不起普通的夢想阿」

從小,我的生活就過的異常悲慘,老爸是個外科醫生,老媽是個知名銀行的經理。而我則是世人眼中的天才,考卷上,我從來沒看過不屬於100的數字,不管直的寫還是橫著寫都是滿分(別懷疑,真的有試過),至於長相嘛…….你只要想像每天放學的時候,都要像小偷一樣爬牆的。如果一不小心被發現就要被全校女生追著跑的人會長怎樣就好了。

這時你們一定會想破口大罵,打電話烙人來扁我,旦先不要著急,我還沒說完,等你們聽完我可歌可泣的身世後,挼果沒掉眼淚,我就站在這裡讓你們扁到爽。

乍看完美的生活,其實相當的悲慘,因為我很衰,衰到靠杯,衰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。全天下所有的衰事都會在我身上發生,不管有多荒謬。被鳥糞噴到對我而言就跟人一天一定要喝水一樣是不可或缺的,買東西一定要帶雙倍的錢,為什麼?因為一定會有各種形形色色、五花八門,亂七八糟的人、事、物讓我的錢從我手中消失。還有,不管我走的有多小心,所有的水溝都跟黑洞一樣似的,每次經過就會把我吸進去,正所謂滴水能穿石,我家前面那條水溝,在我不屈不撓的撞擊下,已經出現一個人形浮雕了。

老實說,我居然有辦法毫髮無傷的講出這段話,我已經感到很欣慰了

幹!

喀啷

少年仔,拍謝啦,我漆油漆的時候沒拿好,不小心滑了一下,失禮啦,失禮啦

 …..………….

 

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